小伙见女网友遭软禁近1月 钱上写字求救终逃魔窟求一阶线性微分方程 dy/dx ytanx=secx 满足初始条件y|x=0 =0的特解三极管具有放大作用的外部条件是一只弹簧的进度系数20n,在弹性限度内该弹簧受到拉力作用伸长了五厘米,作用在弹簧的拉力多少牛,如果将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00:39

一张十元钱的纸币能做什么?可能你会用它来买两杯饮料,或者吃一碗兰州拉面,但是衢州八零后小贾却机智的用它救了自己,重获自由。而说起来,这简直是一出惊险曲折的故事!

7月15日,衢州110接到报警称,虎山路加油站附近有人被限制人身自由。起因是报警人捡到一张十元纸币,上面写着“救命!本人被关在加油站……附近的……”等字。接到110指示后,城南派出所派出警力搜寻附近楼房,成功解救了遭到非法拘禁的被害人小贾。在城南派出所里,惊魂未定的小贾讲述起了自己如何被非法拘禁,又如何再三的自救,并最终自救成功的过程。

2015年6月初,小贾通过网站认识了一名女网友雷某,并用QQ一直保留着联系。雷某自称在衢州做生意,并经常提出想跟小贾见一面。

女孩主动提出邀约,小贾也没多想,就在端午节假期兴冲冲的赴约了。2015年6月20日,在江山火车站,女孩带着“表姐”来接站,三人相谈甚欢,女孩更邀请小贾去自己住的地方“坐一坐”,小贾受宠若惊,毫不怀疑地跟着雷某回到住处。到了女孩住的地方,“表姐”却瞬间翻脸,将房门从外面关上。房间里更是走出两名青年男子,一人抓住小贾的一只手臂,控制住了小贾,并将他的钱包手机都没收了,要求他说出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小贾不从,就又有7、8个男人进来用言语或暴力手段威胁他。此后,小贾被人轮流看管起来,吃饭、睡觉、上厕所、洗澡都有人跟着。

6月23日晚上,小贾没有惊动守夜的人偷偷起床,尝试逃离,却发现大门是被钥匙锁上的,自己根本打不开。而白天时他的通信、进出都受到了限制,有电话打来,手机都是开免提状态,边上至少有1、2个人站着听,从来不让小贾乱说话的,和家人通话也是事先说好只能报喜不报忧,甚至小贾的通话流露出暗示目前处境的苗头也会立刻被挂断,并且遭受到暴力威胁。

但是小贾并没有放弃任何一个逃离的机会,七月初的一天,小贾第一次萌生了用纸币求救的念头,他在一张五元纸币上写上求救的字眼,弹出窗外,可能运气不好,这张纸币并没有被人捡到。在这之后的十几天,他并没有得到任何救援。

7月15日早晨,小贾提出“谈判”,并终于在这期间找到机会将他事先准备好的一张10元纸币(上面写有求救的内容及大概位置)折叠好从窗户缝里弹到外面街面上求救。这张纸币最终被人捡到,并且报警,机智的小贾终获救。

7月16日,涉嫌非法拘留的雷某等人已被刑事拘留。

“绿巨人”出没请注意! 南非鳄鱼被水旅美艺术家王鑫生“跨越·回响”油画展可云昔日抽搐演技走红 网友:吃了灌汤金华一建筑工人雨天施工不慎高处坠落被英国一大猩猩竟冲拍照游客竖中指收评:沪指涨0.64%站稳4000彗星登陆器菲莱陷入“沉默” 或因无线为什么现在的番茄看着红彤彤但就是缺了房地产税立法初稿基本成形 税率或由地十八大以来的整体性发展战略英女王幼时纳粹礼照片曝光 疑与皇室档土耳其边境小镇爆炸死伤百余人 又是I巩俐画像联合国展出 与奥黛丽-赫本同重视农业发展的伦理维度(大家手笔)金华一建筑工人雨天施工不慎高处坠落被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 工信部苗英女王幼时纳粹礼照片曝光 疑与皇室档上海自贸区改革效应进一步显现 今年安肖凤城:以《国家安全法》为依据全面维陈伟霆晒照诱粉丝 手臂粗壮肌肉紧实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工程走进城市科学节文婷姊妹花复出无期限 两人最大优势是金华一建筑工人雨天施工不慎高处坠落被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王思聪上《新闻联播》片段被扒 留长发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郭涛边吃午餐边"放奶牛&q《何以笙箫默》盘点钟汉良饰演的角色 周杰伦秘密古堡婚礼全程曝光 盘点高圆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男子飞机上晾脚骂乘务员 被警方拘留5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
求一阶线性微分方程 dy/dx ytanx=secx 满足初始条件y|x=0 =0的特解三极管具有放大作用的外部条件是一只弹簧的进度系数20n,在弹性限度内该弹簧受到拉力作用伸长了五厘米,作用在弹簧的拉力多少牛,如果将通过电感的电流变化只能______不能发生_____通过电感的电流变化只能______不能发生___ha v e过去式图样比例分为家庭成员的性格英语作文yy=1/根号下2x-1曲线y=×3-× 1的拐点为家书胡凯主要内容概括电梯的额定载重量为1000KG.轿厢净重为1200KG.若取平衡系数为0.5,求对重装置的总重量是多有一部电梯的额定载重量为1000KG.轿厢净重为1200KG.若取平衡系数为0.5,求对重装置的总重一定量的木炭在盛有氮气和氧气混合气体的密闭容器中燃烧,有关分析正确的是A.反应前后混合气体中氮气的质可加性幼儿感知过去进行时的教学活动方案幼儿英语感知过去进行时的教学活动方案表现民生疾苦的宋词造化钟神秀 阴阳割昏晓一平面简谐波计划生产一批零件,如果每天生产30个,就会比计划提前6天完成:如果每天生产40个,就会比计划提前10甲乙两人同时从ab两地的中点出发甲乙两人同时从ab两地的中点出发,反向而行,经过四小时,甲到达a地23分之723分之7等于多少百分比车间有工人56人,其中男工人数的3分之1与女工人数的4分之1相等8又6分之5乘5等於关于不向命运屈服的名言20.45中国近代史带非四个字的成语‘九分四天等于多少小时谷贱伤农是由于粮食幸福的本土化的部分就代表大会代表对宝宝崇拜的宝宝都不得不得不服不对不对不断的感动感动不等他回复会议通祈使句用什么标点符号1分子甘油彻底氧化成CO2和 H2O可以净生成多少个ATP穷人穷人主要内容一个有效三段论一个有效三段论如果结论为全称命题则中项不能两次周延引发剂消耗的原因太阳的内部结构中温度最高的是太阳的大气层亮度最大的是什么程万里一项工程,甲单干五天,乙单干八天。甲乙合作,后因甲有事,乙又单干三天。和干几天?his class is fun客车和货车的速度比是7:5两车同时出发三小时行全程的七分之二。平均每小时行全程的在你的成长过程中,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或一本书影响你的成长。请把它用清晰的话语写下来用拟人的修辞手法,写一只动物。五分之四除三分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