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荷兰女教师拿自己当教具课上"脱衣"讲人体构造科二模拟驾驶软件科二电脑语音提示科二考试成绩网上查询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13:58

据外媒报道,荷兰一名女生物老师最近因新颖的教学方法而走红网络。据悉,这名教师名为德比·希尔肯斯,她在上课时会站在讲桌上脱掉衣服,穿着印有骨骼或内脏图样的紧身衣,以自己的身体为模型来讲授人体构造等知识。

报道称,希尔肯斯在街上看到有人穿这样的衣服时,想到了这一教学方法。于是她将印有肌肉、内脏、骨骼图样的紧身衣套逐一穿在身上,在讲课时再一件件脱掉,分别进行讲解。

为了让7年级的学生们更好地记住人类内脏和骨骼,老师用自己的身体当教具也是蛮拼的。而她的学生在课堂上录下的这段视频,在短短几天时间便已有数百万点击量,不少网友都表示支持并为她点赞。但小编觉得,怎么有点拿孩子们没办法才出此“下策”博眼球的既视感?心疼她...而小正太们面对如此“露骨”的老师,“羞羞哒”的表情也是亮了。(视频 新浪视频)

女上司丢失不雅照遭下属敲诈“催款” 省内最牛开学典礼: 直升机飞进警察学失恋大过天:失恋就能任性驾驶 开车撞全国“小三劝退师”投诉热线开通 将变个色就身价暴增:糖精枣刚结束 韩国东莞一工厂员工国庆休假归来后发现生产东莞一工厂员工国庆休假归来后发现生产珠海老人被撞感觉没事放走肇事司机 回珠海老人被撞感觉没事放走肇事司机 回珠海老人被撞当时说没事回家身亡 谁该珠海老人被撞当时说没事回家身亡 谁该扶贫办:6年实现全面脱贫 平均每月减扶贫办:6年实现全面脱贫 平均每月减母女餐馆吃饭与狗共用碗筷女孩用微信找到钱包失主 失主发微信红女孩用微信找到钱包失主 失主发微信红母女餐馆吃饭与狗共用碗筷母女餐馆吃饭与狗共用碗筷刘璇产子起名“雄赳赳” 网友逗趣表示刘璇产子起名“雄赳赳” 网友逗趣表示为逃避检查 司机将儿女塞入编织袋称是为逃避检查 司机将儿女塞入编织袋称是毫不逊色!西安市场1.3斤螃蟹绳子重毫不逊色!西安市场1.3斤螃蟹绳子重两岸最出名双面间谍李志豪即将出狱 系两岸最出名双面间谍李志豪即将出狱 系菲律宾发现疑似MH370残骸 官方称菲律宾发现疑似MH370残骸 官方称中国部分雅思考生为什么没成绩?或因背真会玩儿!昆航多名空姐被恶搞 塞进行保洁大妈被公告偷盗并开除 只因拿了两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游泳】孙杨心脏不适退出1500米自小伙见女网友遭软禁近1月 钱上写字求王思聪上《新闻联播》片段被扒 留长发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郭涛边吃午餐边"放奶牛&q《何以笙箫默》盘点钟汉良饰演的角色 周杰伦秘密古堡婚礼全程曝光 盘点高圆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